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2018-12-19 10:59:3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委副书记张升山等市级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与全市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共同感受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中华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收看完大会实况后,市领导谈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我国40年来的发展变化。总书记说,“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更是讲出了老百姓的心声。莱西的改革发展与国家是同步的,莱西也充分享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莱西能有今天,靠的是改革开放,走向明天,更加离不开改革开放。
  会上,农村基层党建“莱西经验”的实践创新者周明金获改革先锋称号。此外,在日前召开的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山东人物和最具影响力的事件颁奖典礼上,周明金入选了40个感动山东人物名单,全国村级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莱西会议”)入选40件最具影响力事件名单。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我市的骄傲,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拥护改革开放、践行改革开放、推动改革开放,勇于探索、大胆实践,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围绕“1+5+4”战略目标体系,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