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暨莱西市千人百企大走访活动”专题讲座在我市举行

2018-12-14 16:28:3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2月13日,“青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暨莱西市千人百企大走访活动”专题讲座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了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大金秋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被称为“北大三杰”之一的岳庆平教授为大家授课。岳庆平从当前国内外经济宏观形势、经济发展六个特点、产业发展六项政策、重点投资六大领域、企业发展八点对策等方面,解读了国家重要政策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为民营企业家们带来一场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启发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讲座。
  孙明明指出,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具体实际,按照上级总体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各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推动我市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