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12-14 16:24:3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汇报稿)》起草情况、2018年食品药品工作情况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2019年市政府拟办实事、拟建重点工程有关情况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把2018年的工作亮点总结好,把2019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路径措施谋划好。要切实围绕市民需求,重点选择一批群众普遍关心、受益面广、急需解决的实事,积极回应百姓关切,进一步梳理完善2019年要办的民生实事。拟建重点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合理谋划,特别是一些社会关注度高的项目,要深入研究、反复论证,确保项目真正惠及民生、保障发展,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突出抓好食品药品风险控制,着力加强日常监管,加大食品药品隐患排查力度,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为全市人民群众交出食安莱西的满意答卷。要着力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应急管理,切实消除安全监管盲区,实现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无遗漏,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