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2018-12-14 16:19:0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2月12日,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2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和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进行了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大力推进新时代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新部署、新举措,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我市农村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立起了新时代选人用人的新风向。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突出政治标准,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既有原则要求又有具体规定,明确了各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形态阵地范围、党委宣传部门的职责等。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带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工作自觉性。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三个“必须”,强化三个“意识”。必须掀起一轮思想上的新旧动能大转换,强化改革创新、奋勇进取的意识;必须彻底破除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的弊端,强化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的意识;必须坚决破除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心态,强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全市政府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明年的工作早谋划、早启动,科学制定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确保明年开局良好,为2019年首季实现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部分党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发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