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感言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梦想描绘新画卷院上镇党委书记田会康

2018-12-13 14:24:45    来源:    编辑:

   当前院上镇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我们通过对标立本找问题,看到了与先进发达地区之间的差距:新兴产业增长慢、传统产业活力低等。作为全镇发展的带头人,如何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者,如何当好产业体系构建的谋划者,如何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对推动全域新旧动能转换至关重要,这就需要我们解放思想,迈开脚步,全力抓好“葡萄特色小镇”这一地域品牌打造,推进全镇生态休闲旅游发展新道路建设。实践发展永无止境,如何突破农业发展困境,我们找到了答案——“创新”,我镇坚持新型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创新要素集聚,通过5平方公里的葡萄全产业链打造,结合吴格庄寿桃、史格庄西兰花等10处千亩“一村一品”特色农业示范区优化升级和“乐在莱西”品牌建设,力争将葡萄“文章”越做越丰富、越做越突出,描绘葡萄发展新画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