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城阳区政府来我市开展对口帮扶

2018-12-12 14:23:2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程强  隋志杰
  日前,青岛市城阳区政府副区长李玉海带队到我市开展对口帮扶,为马连庄镇、日庄镇送去600万元扶贫资金。副市长曹杰军参加活动。
  李玉海表示,城阳区将继续加大对口帮扶力度,在惠及群众、利于长远发展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方面出实招、求实效,多联系、多走动、多沟通,支持好莱西市经济社会发展。
  曹杰军对城阳区长期以来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他说,城阳区对口帮扶莱西市经济薄弱镇,为莱西市脱贫攻坚工作增添了动力。莱西市广大干部将与城阳区主动对接、加强合作,更加扎实有力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