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蓝树谷大酒店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5亿元,成功盘活僵尸项目

2018-12-11 14:05:3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仇晓琳
  日前,水集街道、青岛君洲实业有限公司、青岛万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蓝树谷文化传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水集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蓝树谷大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蓝树谷大酒店项目由青岛蓝树谷文化传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香港路东、梅山路南(原君洲大酒店项目地块),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70亩,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是建设商务酒店及配套住宅。为盘活原君洲大酒店闲置资源,水集街道通过与现投资方、原投资方、项目承包方多次协商,最终四方就债权债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切实可行的合作协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