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护士爱心陪伴获锦旗

2018-12-11 11:12:4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刘爱萍
  日前,王女士将一面写有“救急救危,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市人民医院办公室,表达对急诊医学科护士李晓岚的感激之情。王女士握着李晓岚的手,热泪盈眶,激动地说:“就是这双手,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了我关怀和帮助,让我感觉到心安。”
  据悉,11月15日,王女士遭遇车祸,因为父母年纪大,并患有高血压、心脏病,怕父母情绪激动没敢告诉父母。王女士独自一人在医院做检查,因为脑震荡头晕一直不敢睁眼,从开始检查到入院一直有人握着她的手,不停地安慰她说:“慢点,别紧张,不要怕。”一直到出院她也不知道是谁在陪伴她,安慰她。出院后经多方打听,终于知道这位护士的名字,见到这位善良的充满爱心的姑娘时,王女士握着这温暖的手,满满的感激溢于言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