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国家统计局莱西调查队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8-12-07 16:24:4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12月6日,国家统计局莱西调查队在月湖广场开展“全面弘扬宪法精神、奋力推进依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现场摆放统计法律法规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统计法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并为莱西统计调查工作优秀调查员颁发证书。随后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座谈会,征集了活动建议,交流了统计法治工作经验。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