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暖流涌动姜山镇126人献血4.49万毫升

2018-12-07 15:38:0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刘成阳
  12月2日,莱西献血服务部的爱心献血车早早来到了姜山镇村镇建设文化服务中心。姜山镇辖区众多的献血人员,伸手捋臂,争相献血。“献血是帮助人的好事,每次组织献血我都参加,已经献4800毫升了。”姜山镇政府机关干部曲绪谦高兴地说。52岁的农民刘英本说道:“献血车来到镇上,献血方便,下次来还要继续献血。”据了解,当日有12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49万毫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