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14:27:55    来源:    编辑: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市依法治市办公室组织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水利局等55个市直单位、2家企业,在月湖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大型集中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宪法宣传横幅、摆放宪法宣传刊板、现场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各单位共悬挂横幅65条,展示宣传刊板110余块,发放各种法律法规宣传材料2万余份,直接受教育人数达2000余人,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320余人次。同时,各镇街组织司法所、法律顾问以及基层法律服务者等在镇街驻地的中心大街或主要地段设立了法治宣传点,作为“12·4”集中宣传的分会场,向广大基层群众进行法治宣传教育,共有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法治宣传,悬挂横幅32条,摆放宣传刊板7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3万余份,解答咨询200余件,直接受教育人数达2400余人。

  通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宪法及其修正案的知晓率,为法治莱西、平安莱西、和谐莱西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国安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