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活动优秀民情日记

2018-12-05 14:23:33    来源:    编辑:

 姓名:杨敏

工作单位及职务:市水产局 职员
所进镇村:河头店镇大店东村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按照第十一工作大队要求到大店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晚上7点,我和我们单位的李明新站长以及大店东村包村干部王言庆到大店东村村委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8名党员。
  按照“3+X”要求,我们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三会一课”制度,缴纳党费。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廖俊波、黄大年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上级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政策规定、文件等。每名党员现场按规定缴纳当月党费,由支部组织委员收取,并在《党员证》上认真填写记录。
  感悟: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时刻保持思想上与党高度一致。信仰的力量在于笃行,入党誓词是一面镜子,要经常加以对照,以此修身正己、锤炼党性。村党支部要经常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多学习党的思想,宣传党的主张,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致力于村集体建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