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机构医疗纠纷处置、医疗废物污水管理工作会议

2018-12-05 11:12:3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姜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了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机构医疗纠纷处置、医疗废物污水管理工作会议。各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基层监督执法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重点通报了前期我市医疗机构医疗废物、污水等监督检查情况,对《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进行了解读。同时相关人员签署了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污水管理工作承诺书和依法执业承诺书。
会议强调,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强化医疗废物与医疗污水处置的管理和责任意识,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落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确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和方向,对医疗纠纷的防范与处理有了明确的认识,处理流程更加清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强管理防控,将风险降到最低,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