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交通局推动实现“一次办好 群众满意”

2018-12-04 11:12:0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市交通运输局以强化服务意识为关键,以实现“一次办好”为目标,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进一步精简申请材料、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实行全程网办等具体措施,积极推行“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为申请人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不论“见面不见面”“跑腿不跑腿”“线上线下”,从提交申请到获取办理结果,都要实现“一次办结,群众满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迅速落实道路货运车辆“两检合一”。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今年年底前实现货车年审、年检和尾气排放检验“三检合一”要求,大力推进我市道路货运车辆综合性能检测和技术等级评定开始采纳车辆安全技术检验结果,有效解决了营运车辆年检、年审重复上线、重复检测的问题,切实减轻道路货运经营者负担。
  实现营运证件业务一窗办理。根据政策变化,及时将道路运输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年审业务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与道路运输证换发补发、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换发业务合并办理,实现营运证件业务一窗办理,让群众少跑腿。精简营运车辆年审手续,取消营运车辆年审需提供的驾驶员驾驶证、从业资格证、身份证以及车辆营运证复印件等证明材料4份,车主业户办理营运年审更加便捷。
  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效率。在镇街机动车检测公司业务大厅增设营运年审服务窗口,解决了镇街车主业户“在镇街检车,到城区年审”的问题,让群众少跑路、不跑冤枉路,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