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第十四届全市文艺汇演开始报名

2018-11-30 11:26:3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创作优秀文艺作品,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迎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浓厚氛围,我市将于12月11日在市文化中心举办“乐在莱西—喜迎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第十四届全市文艺汇演。
  此次汇演将在全市征集节目,报名时间为12月3日—7日,参演单位统一填写《“乐在莱西—喜迎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第十四届全市文艺汇演报名表》,并通过电子邮箱报市文化馆,邮箱:whhdbm@163.com。汇演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样,题材广泛新颖,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改革开放,反映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歌曲、舞蹈、小品、戏剧、曲艺、器乐等文艺节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