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境外安全知识巡回宣讲走进我市

2018-11-30 11:22:1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11月27日,“山东省‘领保伴你行’青岛市境外安全知识进基层宣传月”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我市,青岛市外办涉外管理处(领事保护处)副处长张爱斌宣讲了青岛市境外安全案事件与领事保护工作;青岛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副处长于成习宣讲了青岛市境外投资及外派劳务企业人员管理规定;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审批科干部吴惠英宣讲了市民因私出入境签证管理及规定。通过此次主题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广大市民和企业的境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