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举行王国平应邀作专题报告庄增大主持

2018-11-30 11:17:0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11月29日下午,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王国平应邀作《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报告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王国平结合莱西实际,围绕在坚持“美好生活”目标定位上求得新突破、在坚持城市群主体形态上求得新突破、在坚持“两轮驱动”发展路径上求得新突破、在坚持城市国际化发展导向上求得新突破、在坚持“四化同步”上求得新突破、在坚持“XOD+PPP+EPC”发展模式上求得新突破、在坚持“六高”方针上求得新突破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推进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实现在新起点上取得新突破。报告详细介绍了杭州市坚定不移走创新引领的道路,以开放创新推动经济转型、不断实现发展腾飞的具体实践,对我市抓住机遇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在问答环节,王国平还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闲置土地及“僵尸企业”处置等问题,与现场莱西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庄增大主持报告会时指出,王国平同志作的报告,为我市新型城镇化发展把脉问诊、提出建议。特别是针对我市发展的优势和机遇,提出了真知灼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这既是一堂深入的理论实践课,又是一堂生动的方法指导课和丰富的经验分享课,帮助我们解答了实践困惑,增强了发展信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加深理解,把报告中提出的先进理念、先进模式、先进经验转化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等参加报告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