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开展免费两癌筛查保障妇女身体健康

2018-11-30 10:45:5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史旭燕
  近年来,乳腺癌和宫颈癌已逐渐成为危害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为最大限度地保障广大妇女身体健康,尽早发现这两类危害健康的疾病,日前,水集街道组织城区“三无人员”在市妇幼保健院免费进行“两癌”筛查。
  本次活动实行陪同制,由计生主任和协管员全程陪同检查,现场为体检人员进行登记建册,指导检查流程,查体现场井然有序。截至目前,街道两癌筛查工作已全部结束,共为1622人进行了检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