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2018-11-29 14:11:2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废旧液化石油气钢瓶回收置换报废处理工作、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项目推进情况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做好废旧液化石油气钢瓶回收、置换、报废处理等工作有助于保障燃气使用安全、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各相关部门、镇街要加强对使用老旧液化气钢瓶情况的排查,根据青岛市要求,按照时限不折不扣完成这项工作。
  会议强调,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是我市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院校,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提供一条龙、全过程、保姆式服务,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争取尽早投入使用、实现招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