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2018-11-29 13:58:0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1月27日,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刘家义书记、张江汀书记在各级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在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事关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最紧要、最现实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我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阐明了“对民营经济怎么看”“支持民营经济怎么办”“民营企业家怎么干”等关键问题。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在青岛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打好“组合拳”,用好政府和市场“两只手”,当好“店小二”,树好“风向标”,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尊商重商氛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青岛市委要求,加快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以更高的站位、更远的视野、更宽的眼界,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深入开展好“千人百企”大走访活动,主动周到服务,畅通沟通渠道,做到服务企业最贴心。要精准对接民营企业的所需、所盼,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坚决打破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帮助民营企业跨越市场的高山、融资的冰山、转型的火山,让民营经济的创新活力充分迸发,让民营经济的创新源泉充分涌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