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图书馆开展社会宣传和阅读需求调研活动

2018-11-28 10:55:3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程书霞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利用率,推广全民阅读,日前,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走出图书馆,对区域内住宅小区、沿街商铺和学校开展了社会宣传及阅读需求调研活动。工作人员对图书馆免费开放服务事项及图书馆在倡导阅读、指导阅读、推动全民阅读方面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宣传,积极收集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并为市民当场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发放400余份图书馆宣传册,发放并回收200份阅读需求调查问卷,吸引了大量市民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