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18-11-27 10:34:0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及委员出席会议。赵希胜、李信斋分别主持了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现代旅游业发展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青岛市城乡规划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田会康等4名同志辞去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部分莱西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的决定。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走访联系代表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谭建武、史立伟2名同志辞去莱西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张子栋同志挂职担任莱西市政府副市长(时间一年),并报莱西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备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向张子栋同志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题。
  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崔坤山,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部分莱西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部分公民旁听了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