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8年山东省老年人打太极业务骨干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27 10:21:3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11月25日,2018年山东省老年人打太极拳业务骨干展示莱西市主会场暨水集办事处分会场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办,副市长丁朝霞参加活动。
    此次共有来自水集街道、姜山镇、夏格庄镇、城区各活动站等的400多位老年太极拳爱好者参加展演。老人们穿着统一服装,随着悠扬的乐曲,动作整齐划一、收放自如,精彩绝伦的功夫扇舞出了精气神,舒缓优美的健身气功,酣畅淋漓的健身操和24式基础太极拳表演,把展示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