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163家食品生产经营 企业全面开展自查

2018-11-27 09:54:3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吕英诺
自11月13日我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集中整治动员会议召开后,163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市食安委部署和各项要求,着力开展企业内部自查自纠,提高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
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进行了全面自查,突出了对原料采购、生产记录、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标签标识、贮存运输的自查自纠,全面列出“问题清单”,详细填写《自查表》和撰写自查报告,档案留存全面。
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一步规范了自查制度,确保每年开展一次自查工作。对风险等级高的食品生产企业,市食安委要求相应增加自查频次。目前自查结束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共自查发现问题186个,按规定提交自查报告152份,并进行了彻底整改。
自11月25日,全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集中整治转入监督检查阶段,市食安委根据各企业自查自纠情况,组织执法人员对工作推进不力,自查制度落实不到位企业进行重点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市食品生产经营规范有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