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图书馆“小书童”读书联盟成立

2018-11-26 14:28:5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程书霞
11月22日,市图书馆“小书童”读书联盟在青岛九联幼儿园正式成立,市图书馆“小书童”读书联盟九联幼儿园基地和九联幼儿园流通服务点正式揭牌成立。
活动现场,市图书馆为孩子们带来了青岛天才豆图书有限公司捐赠的近300册图书作为“书香”的种子,希望这些图书会进一步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为孩子们带来更丰富的精神世界。领读者们还在幼儿园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少儿阅读故事会。
“小书童”读书联盟始于2018年,是市图书馆精心打造的少儿阅读活动品牌,通过与幼儿园、小学等教育机构合作建立馆外阅读基地的方式,开展适合少儿成长发展的阅读推广活动,从而让少年儿童真正地喜欢阅读、爱上阅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