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杜庆华真情帮扶助乡村振兴

2018-11-26 14:21:3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苏明君
  “村委办公室装修的那么好,秧歌也有场跑,跳舞也有地方跳,感谢青岛乡村振兴工作队杜庆华书记给我们把村委办公室和文化广场翻新修建的这么好。”沽河街道铁家庄村村民王桂凤说道。日前,沽河街道铁家庄村干部群众在新落成的村民文化休闲广场上载歌载舞庆祝村委会办公室翻建竣工和文化大院的建成。青岛市派驻沽河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也在这里举办了村委办公室翻建、文化大院建成和三座危桥建设竣工仪式。
  自今年四月份以来,青岛市派沽河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副队长、青岛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庆华,带着感情驻村,真心实意帮扶,为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杜庆华多次邀请青岛市的爱心企业到村里走亲,现场办公,依托社会爱心力量,助力村庄振兴。针对村干部没办公地方、党员没地方学习、群众休闲娱乐没场所的实际,组织爱心企业建言献策献爱心,不到两个月时间,就筹资20多万元,对村委会的危房进行了翻新修建,对村民生产必经的三座危桥进行了加宽加固。
  企业有爱心,杜庆华在帮扶上就更有动力。他说:“下一步,将重点引进资金和项目,硬化几条马路,成立村建筑工程队,努力使村容村貌有新的变化,让乡村振兴结出更大的成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