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冬日里的献血热情

2018-11-26 14:10:4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刘成阳
  近日,献血车开进日庄镇卫生院大院时,热情淳朴的库区群众早已来到现场,争相献血。53岁的农民付玉娥第一次献血,虽然感觉有些紧张,但她说:“献血车下乡真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下次来,我还要献血。”胡长波和刘希讯都是日庄中学的老师,他们都是多年的固定献血者,这次又结伴前来献血。已献血10多次的张永政是镇上的个体户,听说献血车来了,立即放下手里的活,赶来献血。一上午时间就有100多名群众参加献血,成功献血人达74人,献血2.64万毫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