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赏菊诗词书画汇暨首届 “国学诗书节”颁奖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

2018-11-26 13:53:1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程书霞
  日前,德才国学馆赏菊诗词书画汇暨首届“国学诗书节”颁奖活动在市图书馆一楼举行,来自德才国学馆的50多名同学和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尼山书院德才国学馆的同学们用他们至真至诚的情感和优美动听的声音朗诵了一首首有关菊花的诗词,抒发了他们的阅读激情,展现了读书人的风采。老师们为参加诗词朗诵的同学们颁发了“优秀小读者奖”荣誉证书,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传统经典是中华文化的精髓与载体,诵读经典是提高文化修养的重要途径,诵读比赛的举办,为爱好朗诵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自己才华的平台,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