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劳作时车辆不上锁闲逛男子随手“顺走”

2018-11-22 20:04:0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姜晶 杨国政
日前,家住沽河街道的迟先生、张先生专门到孙受派出所将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人民警察为人民,神速破案显神威”的两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迅速破案,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表示感谢。
10月27日下午,市公安局孙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果园劳作期间,停在果园外河堤上的电动三轮车被人偷走。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现场了解得知,报警人张先生在前往果园劳作时,将所驾乘的三轮电动车停放在果园外,本以为停放时间较短,周围又有很多村民不时的来来往往,感觉不会有什么事,于是就像往常一样没有上锁,结果当其从果园出来时却发现车被人偷走了。民警在了解完初步情况后,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和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一中年男子,其在盗取车辆后沿公路向店埠镇方向逃去,并且最终消失在店埠镇某村附近,随后民警便对该区域展开摸排调查,通过调查发现于某成有重大嫌疑。
在确定嫌疑人后,孙受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于11月2日凌晨6时许,对于某成的家进行突击检查,后在嫌疑人家中发现了被盗车辆,同时将正在熟睡中的于某成抓获。
经审讯,于某成对其于10月27日偷走村民张先生电动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于某成还供认了其2018年9月21日和10月中旬的一天还先后2次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据了解,因于某成目前处于单身且无业状态,没有固定经济来源,所以,平常没事就四处溜达,在看到路边停放的未锁车辆且钥匙留在车上的就顺手骑走,并且在两个月内“顺走”电动三轮车3辆(价值近万元),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谁知还没来得及销赃就被民警抓获。根据于某成的供述,民警已将其盗窃的3辆电动三轮车全部追回。目前,于某成因涉嫌盗窃已被我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