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17 12:53:14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率领相关部门与专家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姜水清一行先后到青岛锦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万图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督导,并听取了公司在安全生产及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
  姜水清强调,安全生产,企业是主体,企业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抓常抓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安全监督管理,深挖细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
  姜水清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持续为企业服好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同时激励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及时转变企业发展战略,不断做大做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