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启动紧急救助绿色通道抢救车祸伤员

2018-11-17 09:17:0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旭明

  近日,水集街道后于村仇为亭老人62岁的妻子封春英,在傍晚外出散步时被无牌摩托车撞倒致重伤,后送市人民医院治疗,做了开颅手术,到目前还在昏迷,一系列的治疗共花费医疗费十六万元。由于肇事者逃逸,医疗费只能自己负担,十六万的费用已经将家中的所有积蓄全部花光,并借了大量外债。
  水集街道民政办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启用紧急救助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与村干部一起帮助仇为亭老人准备申请材料,上报市民政局,申请紧急救助资金。
  很快,一份饱含党和政府关怀的紧急救助金就送到了仇为亭老人的手中,当老人接过这2万元的救助资金,眼含泪水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希望封春英老人能够通过治疗尽快醒来,也希望紧急救助绿色通道能帮助更多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