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东明县水产中心来我市考察学习

2018-11-17 09:09:52    来源:    编辑:

 近日,东明县水产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带领渔业技术人员及相关重点养殖企业一行8人来我市进行渔业考察学习,并在青岛七好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两地渔业扶贫协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明县水产中心与我市水产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渔业发展现状。双方参会企业结合企业发展情况,针对养殖模式、养殖品种、养殖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人员先后到青岛九龙湾水产养殖合作社、嘉龙家庭农场、青岛金龙门锦鲤养殖有限公司、青岛七好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等养殖企业参观了我市的休闲渔业、工厂化养殖、集约化大棚养殖、标准化池塘养殖等特色渔业。考察团对我市渔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在双方扶贫协作协议框架下,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双方渔业养殖的友好合作,使两地渔业沟通联络更加紧密,更好地发挥扶贫协作平台、桥梁作用,争取短期内渔业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新成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