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精准扶贫再发力我市电商平台“双十一”力推两当特产

2018-11-14 15:22:50    来源:    编辑:

 为深入开展“陇货入青”消费扶贫活动,充分发挥我市消费市场优势,拓展消费扶贫新领域、新模式,11月10日,甘肃山海九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青岛市天天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双十一消费扶贫促销活动,直推两当特产。通过现场制作特色小吃、现场测评产品品质、两地政府现场访谈、两当号子现场表演等形式,宣传推介两当优质农特产品。

  据了解,此次双十一活动,在我市派驻两当县挂职干部的协助下,两当县的特色产品通过多个电商平台进行销售。未到抢购时间,销售量便突破了2000多单。刚过零点,短短一分钟内,店铺销售量便突破8000多单。电商平台负责人表示,通过网络直播,很多网友了解了两当的农副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一分钟销售额突破了50万元。
  下一步,围绕产业、就业、人才、资金、社会动员等方面,我市将与两当县深化交流交往交融,切实把对口帮扶工作抓实抓好,与两当县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共同携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