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11-15 08:49:28    来源:    编辑:

 11月1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增大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下一步经济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正确面对、克服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提振信心,激发干劲,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年末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未来发展路径,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庄增大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格局宏伟、旗帜鲜明、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新时代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最强音”,给新时代中国民营企业繁荣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转化成为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全面落实各项政策,精准对接民营企业需求,完善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切实发挥好服务企业工作队的作用,关心企业家成长,弘扬企业家精神,实施“一对一”精准服务,确保民营企业诉求事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下转第2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