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迎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18-11-15 08:17:07    来源:    编辑:

 11月8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全市迎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验收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验收要求,全力做好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迎检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验收。副市长曹杰军参加。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密切配合;要查漏补缺,加强监管,每个镇街至少要打造3个高标准种植业基地、3个高标准农资店、2个以上高标准畜牧基地;要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确保药物监测合格率达到100%;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