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演习的通告

2018-11-13 20:16:24    来源:    编辑:

 为增强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熟悉防空防灾警报信号规定,检验我市防空警报系统性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青岛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关于印发〈青岛市人民防空警报系统发布灾情警报预案〉的通知》精神,市政府定于2018年11月14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演习。请广大市民在上午10:00-10:20认真听辩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和灾害警报信号,并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

一、防空警报音响信号的发放程序及信号规定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
二、灾情警报音响信号的发放程序及信号规定
鸣15秒,停10秒,再鸣放5秒,停10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2分钟。
三、各种警报信号间隔时间及试鸣总时间
各种警报信号之间间隔时间为3分钟,共计20分钟。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9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