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四好农村路” 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8-11-10 10:20:33    来源:    编辑:

        11月7日,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召开,总结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我市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水平。副市长曹杰军参加。

        会议指出,我市农村公路水平有较大进步,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三年集中攻坚的建设目标,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破解村道养护难题,加强路线环境整治,提升道路安全能力,确保实现工作目标。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监督检查,突出示范引领,确保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会上,观看了全市农村公路养护实况,马连庄镇、姜山镇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马连庄镇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开展情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