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菏泽市东明县水产中心来我市考察

2018-11-10 10:17:26    来源:    编辑:

  日前,菏泽市东明县水产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渔业技术人员等一行8人到我市进行渔业考察,深度对接水产养殖产业,并就两地渔业扶贫协作进行座谈交流。考察人员还先后到青岛九龙湾水产养殖合作社等养殖企业参观了我市的休闲渔业、工厂化养殖、集约化大棚养殖等特色渔业。考察团对我市渔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在双方扶贫协作协议框架下,进一步推动双方渔业养殖的友好合作,更好地发挥扶贫协作平台作用、桥梁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