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纪委召开述责述廉会议

2018-11-10 09:17:14    来源:    编辑:

   11月2日,市纪委召开2018年度部分市直单位、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崔坤山参加并讲话。

  会上10名市直单位、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依次向市纪委全委会进行述责述廉,接受参会人员现场询问质询和评议。会议还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述责述廉会议并参与评议,进一步扩大了监督范围。现场询问质询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辣味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增强纪律意识,守责守廉一起抓;要增强监督意识,接受监督与监督别人一起抓;要增强担当意识,解决实际问题与预防教育一起抓。要把党的建设的正能量传播、宣传好,引导干部职工化作奋进的力量,努力干事创业,把单位的工作融入到时代潮流、莱西的工作中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