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张江汀孟凡利会见北汽集团客人

2018-11-09 17:31:18    来源:    编辑:

   10月26日,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府新大厦分别会见了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一行。

  双方围绕推动青岛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拉长产业链、加强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的共同愿望,希望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新高地,助力山东省、青岛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客人此次来青是参加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2018年供应链伙伴大会暨莱西市招商引资大会。
  青岛市领导祝华、张德平,莱西市领导庄增大、姜水清等参加会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