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2018-11-09 16:44:41    来源:    编辑:

   10月24日,市委书记庄增大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像绣花一样做好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强化统筹管理,加强设施配套,改善城市环境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参加。

  庄增大实地察看了沙岭河公园建设、长岛路防洪及道路工程、党校室外道路配套工程、长岛路市场、福顺园东街及昌隆市场北街整治工程、南京路道路提升工程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城建局关于2018年实事和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与2019年实事和重点工程计划开展情况的汇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发展局作的市场占路经营和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情况汇报。
  庄增大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围绕城市建设管理所做的积极有效的工作。他指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城市生产和市民生活。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科学发展、循环发展的理念贯穿于城市建设的全过程,依据城市发展需要,着眼于解决民生诉求,注重加强环境保护和推进生态建设,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高质量推动城市建设管理,促进城市均衡、协调、可持续发展。
  庄增大强调,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是一个城市对外的形象,展示了城市的市容市貌,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相关部门要制定我市农贸市场建设标准和管理规定,加强日常管理,推进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要有序推进农贸市场改造升级,让农贸市场真正服务民生、方便群众,促进我市农贸市场均衡健康发展。要把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抓紧抓好,改善市容面貌,提高城市发展品质。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常态长效,坚持疏堵结合,提高城市管理效率,从根本上解决占路经营问题。要稳步推进旧城改造,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创新发展理念,科学规划,着眼长远,进一步夯实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