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科院青岛蓝洽会莱西专场对接活动在我市举行

2018-11-09 16:43:10    来源:    编辑:

   10月24日上午,中科院青岛蓝洽会莱西专场对接活动在我市华玺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有中科院28名专家、4家企业参加活动对接洽谈签约。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参加,副市长江联军主持。

  蓝洽会上,张升山表示,莱西有独具魅力的自然生态、便捷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当前,莱西市正抢抓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历史机遇,着力打造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莱西将进一步优化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支持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项目正常生产运营保驾护航。
  蓝洽会上,市委组织部、市招商局、姜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人才引进政策、招商引资政策以及姜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科育成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中科院7名专家分别进行了科技成果推介。
  本次活动共成功签约了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三个成果转化落地项目、两个产学研合作项目,青岛中科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三个成果转化项目投资协议以及莱西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研发团队引进项目共9个项目。
  下午,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中科(莱西)创新园、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一期和中科育成产业园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