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海氏海诺杯第三届青岛莱西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剪影

2018-11-09 15:54:24    来源:    编辑:

   2018海氏海诺杯第三届青岛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赛于10月21日在姜山湿地公园鸣枪开跑,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比赛。早晨8:00,近5000名运动员冲出起跑线,踏上赛程。

  “我是一名马拉松业余爱好者,听说莱西姜山湿地要举办马拉松比赛,风景很美,我便自驾2000多里赶来了。”来自内蒙古的胡海波告诉记者,明年莱西举办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时,他还会再来。姜山湿地是青岛市最大的沼泽湿地和野生动物集散区,万亩湖区,碧水蓝天,百鸟翔集,锦鳞畅游,构成了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秋季的湿地公园,更是风景旖旎,饱含秋韵。运动员们奔跑在湿地赛道,亲近大自然,闻到的是花草和泥土的芬芳,看到的沼泽芦苇的美景。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前来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只有3岁。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马拉松比赛特色满满,其中一大亮点就是队伍起跑时有骏马为比赛开道领跑,让运动员们体验与骏马追逐的快乐。迷你跑沿途还设置了动物区,有羊驼、骆驼、鸵鸟等小动物与运动员近距离接触。
 



运动员们冲出起跑线。



本次马拉松比赛由骏马领跑。



本次马拉松赛年龄对大的运动员。



参加迷你跑的小选手。



从内蒙古远道而来的胡海波完成比赛。



很多家庭带孩子体验亲自跑。



姜山湿地马拉松比赛。



马拉松半程赛第一名胜利冲刺。



马拉松半程赛女子第一名。



马拉松半程赛完赛小选手。



鸣枪开赛。



女子全程马拉松赛运动员登台领奖。



完赛归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