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视察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2018-11-09 15:51:21    来源:    编辑:

   10月18日,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副主席赵彦军、李美玲、王志超、吕英志深入企业视察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陪同。

  视察人员实地察看了中科创新园、东方雨虹防水材料、天一新能绿色建筑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情况的汇报。
  邹学新对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大力实施顶层规划设计战略,以实体经济为着力点,坚持绿色发展和改革创新,着力构建以绿色产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大力实施产业升级战略,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要大力实施招商引资战略,改进招商方式方法,加速培育壮大新动能。要大力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战略,进行行政审批流程再造,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要大力实施专项基金驱动战略,积极探索民间资本进军高新技术产业的途径。要大力实施智库支撑战略,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人才和智力支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