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型冷链产业园项目落户夏格庄镇

2018-10-16 12:00:02    来源:    编辑:

   10月13日,夏格庄镇与青岛允天保温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冷链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副市长丁朝霞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新型冷链产业园是夏格庄镇与青岛科瑞集团联合打造的新型冷链催化项目,该项目占地160亩,总投资4亿元,主要从事新型冷链物流、长效保温箱、高效节能冷库及绿色舒适住宅等产业的研发与生产,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达到200亿元。
  活动还同期举行了青岛允天保温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和远产业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青岛和远产业基金将为青岛允天保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金融及其他支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