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调研南京路李家疃段提升工程

2018-10-10 10:14:09    来源:    编辑: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到水集街道调研南京路李家疃段提升工程。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

  姜水清指出,南京路道路提升工程是今年市政府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我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内容。有关单位要抓紧推进,尽快实施李家疃段提升工程,切实改善南京路道路交通通行条件。
  据了解,我市已制定详细周全的施工方案,着力将南京路建成我市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目前,该工程已设置围挡2000米,拆除旧人行道4000平方米,铺设雨水管道240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