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8-10-10 10:09:53    来源:    编辑: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及各级党委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人大工作紧紧扣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扣在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上来,紧紧扣在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上来。明确人大及其常委会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的定位,把人大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本地区中心任务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完成好新时代交给人大的新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围绕全市乡村振兴、“七大行动”等党委重点工作,把握好人大监督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