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行政办公中心图书室正式启用

2018-10-10 10:09:12    来源:    编辑:

   10月8日,市行政办公中心图书室正式建成启用。行政办公中心图书室位于市行政办公中心一楼大厅,室内配有图书、自助借还书机、智能图书检测系统和还书箱等设施,为行政办公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便捷的自助借还和阅览服务。

  行政办公中心图书室是图书馆服务的重要延伸,也是我市第二个馆外自助图书馆。它的建成使用,拓展了图书馆服务阵地,有利于助推学习型机关建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