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工作

2018-10-09 10:13:58    来源:    编辑:

   10月8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和市委书记庄增大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水清指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是一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读原著、深悟原理的宝贵机会,大家潜心读书、静心思考、交流借鉴,收获很大,在精神上补了“钙”、能力上加了油、知识上充了电,进一步武装头脑、开阔视野、解疑释惑,受益匪浅。
  姜水清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部门、各镇街要紧密联系我市发展实际、各自工作实际和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深入解放思想,突出问题导向,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和思想障碍、观念束缚、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在解放思想、观念变革、境界提升上先行一步、率先垂范、走在前列,科学确定追赶目标,系统谋划实现赶超的路径举措,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努力形成一批实践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