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18-10-08 14:19:43    来源:    编辑:

IMG_8114.jpg

 

   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9月30日,我市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庄增大、姜水清、邹学新、张升山等市领导来到莱西革命烈士陵园,与干部群众一起出席仪式。

  临近上午9时,干部群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静静肃立。
  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姜水清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后,宣布仪式开始。
  12名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分两列行进到纪念碑前伫立。
  伴随着庄严高亢的旋律,庄增大等市领导同现场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默哀毕,手持鲜花的少年儿童面向烈士纪念碑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致少年先锋队队礼。
  群众方阵前,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莱西驻军、社会各界名义敬献的6个大型花篮一字排开。花篮红色缎带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等金色大字熠熠生辉。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2名礼兵稳稳抬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摆放在纪念碑平台上。
  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清秀登上纪念碑平台,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青年代表、学生代表、驻军代表和烈属代表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